【序章试阅】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03

序章【试阅】

最后更新:2020年12月2 完

因为有了奈特这个新家族成员的加入,地球上的生活也开始充实起来。异世界里,为了履行和雷克希亚他们的约定而前往王城,途中被神秘的袭击者打断了。

然后那个神秘的袭击者正是一起在【大魔境】修行,相处过很短时间的露娜。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袭击雷克希亚。这件事后,她将会被当作罪人处罚吧。

虽说是为了帮助雷克希亚,我攻击并打倒了露娜。但我告诉雷克希亚,不会立即交出露娜,至少在家里照顾她,直到伤口痊愈……没想到,雷克希亚公主也跟了过来。

自甩开追赶的欧文大叔的那一刻,我已经不能后退,没办法只能允许雷克希亚在这里帮忙照顾了。

***

“——然后,优夜大人。我总算明白了您和这个孩子的关系。那么,刚才瞬间移动到这个房子的魔法是?”

“诶?”

过了一会,稍事观察后,坐在露娜床边的雷克希亚露出认真的表情,这样问道。

“怎么说呢……为了移动而创造出的魔法。”

“创造!?”

“是,是的。”

咦,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优、优夜大人?你知道你到底做了多少了不起的事吗?转移魔法可是传说中的魔法啊。”

“是,是吗?”

“是的!所以你的魔法能载入史册!从根本上颠覆了一些认知!”

虽然表情很严肃,但还是一副抑制不住兴奋的样子,雷克希亚向我逼近。

“优夜大人的魔法,可以在街道上移动,还能抑制盗贼和魔物的危害。最重要的是,一旦危机来临,只要优夜大人发动,可以马上赶到现场,实在是万中无一的魔法……就是这样……”

“哪,哪有那么夸张…”

对我来说,这不过是迎合野外学习的需要而创造的,除此以外,对【大魔境】的探索也变得容易了,说到底不过是一种便利的魔法。

但是……

“但是…这个不能公开。”

“为,为什么?”

“不是说了吗?从根本上颠覆了一些认知!其中……也包含着战争。”

“嘶!”

仔细想想,雷克希亚说的对。

如果谁有这种力量,完全可以在地球上胡作非为。

同样适用这个世界。倒不如说,为什么没有考虑这种可能性呢…看来我乐观过头了。

到现在才意识到转移魔法的危险性,脸色开始发青。然而雷克希亚眼冒精光地看着我。

“嘛,我不会外传的,话说这也太方便了!不愧是优夜大人!”

“诶,奇怪!?…这样真的可以吗?”

“没关系的。啊,对了,优夜大人。那个魔法,不能传授给别人哦?”

“当,当然啦!”

“那就好。不过就算你教我,我也不觉得能成功。”

“啊?为什么?”

我不由得这么问道,雷克希亚反而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怎么说呢……转移魔法这种传说级魔法,肯定掺杂了不少复杂难懂的魔法理论。至少现在最顶级的魔法使也做不到。”

“……”

不愧是贤者。他的魔法回路能轻松地创造和使用魔法。没有它,我想象中的魔法都不会实现。

好吧,除了魔法理论之外,我的转移魔法还涉及到拍照记录,这个地球上才会出现的想法,即使教给异世界人,单就这一点,也许他们还真无法理解。

“那么?你要装睡到什么时候?”

“切”

“诶?”

对话中的雷克希亚突然向睡在床上的露娜打招呼。

我惊讶地看向床头,露娜一脸尴尬地坐了起来。

“……从何时发现的?”

“一开始就知道了。到这里的时候,你已经醒了吧?”

“诶?诶!?”

醒了?到这里的时候就是醒着的!?

露娜听到这无法掩饰惊讶,脸上不禁抽动了下。

“你,你怎么知道得那么清楚?……但是为什么没有说?”

“那当然是为了和优夜大人单独聊天。嘛,优夜大人太温柔了,所以我假装没发现,装成要在这个房间照顾你的样子。”

“唔……”

诶,你没有揭发露娜就因为这种理由?你可是被她袭击了啊!?而且我居然看走眼了……。

“哇唔”

“呵呵。而且奈特也在,所以想两人独处还是太难了。”

书单-EK汉化
书单-EK汉化
emiyakaito的头像-EK汉化黄金会员3年前
8559319
【序章试阅】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03-EK汉化
【序章试阅】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03
此内容为免费阅读,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阅读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7捐助 分享
评论 共7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