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ttorrent中文版 磁力链接 BT种子下载工具更新v4.4.3.10

软件介绍

我们无法使用迅雷下载敏感资源,也无法下载某些版权限制的文件,会提示应版权方要求文件无法下载。

主要功能

qBittorrent是国外的一款BT下载软件,使用了Ajax技术,下载速度比较快。值得一提的是,软件支持调用第三方播放器边下边播。有了这个功能,我们下载小电影,再也不用焦急地等待了。

此类BT下载工具没有迅雷那样的高速通道和离线下载,所以在下载速度上会逊色一些。不过,总比迅雷连下载,都下载不了好吧。qBittorrent刚开始下载的时候,速度会比较慢,多等一会,慢慢就会上去了。

此次分享的qBittorrent绿色版。此版本原生免费无广告,解压后即可直接运行。软件分为32位和64位,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电脑的系统位数,选择下载。

版本v4.3.6.10

图片[1]-qBittorrent中文版 磁力链接 BT种子下载工具
看完就删,想看再下 ~.~
qBittorrent中文版 磁力链接 BT种子下载工具-EK汉化
x32 win32系统用;x64 win64系统用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7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