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直接从 Google Play 下载 APK 文件?

因为最近一直在开发一个google play镜像网站,调研了国内外大部分的google play镜像站,正好在这里做一个总结。

国外的:

apkpure.com 这个是目前知名度最高的,包的数量是最多的,收录量也是最大的,下载速度也很快,但是问题是版本更新不太及时,如果不严格要求最新版本的话,有这个基本够用了。

apkleecher.com 和apkpure差不多。

apps.evozi.com/apk-down 包也比较全,部分版本更新速度比apkpure快一些。

APK Downloader – Download APK with restrictions app 强烈推荐,如果对APP的更新时效性要求很高的话,最推荐用这个。这个站是破解的google的接口,绝对的google play最新版本,就是服务不稳定,而且下载包很慢,需要一个稳定的VPN。

国内的:

目前来说没有特别好的google play的完全镜像网站,只有几个候选

酷安网,最开始的时候我们用这个,号称国内的google镜像,但是包的更新严重滞后,如果你是玩游戏的话,这个基本没法用。比起apkpure的更新速度还要差很多,如果没有vpn,这个只能算是聊胜于无,碰碰运气,现在我们基本不用了,下载应用都去国外下载了。

酷酷跑(kukupao.com),如果你是希望下载google play的游戏的话,强烈推荐这个站。虽然包不是很全,但是谷歌上的热门游戏全部都有,而且基本24小时内同步google上游戏的最新版本,对游戏玩家来说不错。

apps.evozi.com/apk-down
输入Package name或者应用在google play上的网址,就可以获取apk下载链接。

update 2014/7/5:
Online APK Downloader (另一个同类型的网站,上面那个不行的话可以试试这个)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5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