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喜欢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任何人

与我交谈过的,以及仍在支持我的人,应该明白我的为人。

我这人说话很直,不喜欢拐弯抹角。我认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那么我也遵循着这一法则,只谋求志同道合之人,能谈得来的人。我相信泱泱中华十六亿人,总有几百人甚至几千人,是和我一类的。

曾经提到过,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我就一“小人”,我没那么“高尚”无私,因为这就是个人踩人的社会。满嘴仁义道德,背地里男盗女娼的多的是。我们要做的应该像《话术士》的主角诺埃尔·修特朗一样,对自己人热诚以待,对敌人不屑一顾,刀刃相接。

这个世界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活就活得潇洒,那么就没必要去迎合所有人,要做的是珍惜每一次和“同心人”美妙的相遇,因为有相遇就有离别,这份缘值得珍惜。真诚对待每一个对你也真诚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是同样的道理。

正因为我没那么“高尚”无私,任何人给我的尊称,什么大佬,老大等等,无论是否发自内心,我也没放在心里(内心十分感谢,但并不认为值得自豪),大家都是做生意而已。money的纽带系着彼此,同为轻小说人对轻小说的热爱让彼此走在一起而已。正是因为认清双方的立场,才能不偏不倚,不卑不亢。双方的关系也能持续和谐友好地走下去,让双方都能各取所需,乐得自在。

但是正如之前提到的,总有一些比较特殊的群体、个人的存在。比如下面这一位,先说一句,我只是对事不对人。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次,但这次是比较离谱的,必须单独贴出来。不要以为我想不到会有今天,只是我一直不喜欢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任何人。

某位联系无双3-8的人,加Q,付出一定代价后,立即删我QQ。这都没什么,我见多了。清空我的聊天记录,做这种行为的他们总忘了电脑会同步信息,哪怕是被删好友,之前聊过的记录也仍在,这也没什么。但是贴在自己的空间里炫耀,如果手机也删除聊过天的痕迹,可能我还看不到,毕竟好友被删后,谁去管这些。当晚就发出说说,空间还不锁,一堆人点赞就离谱。

他“赚”不赚,我不清楚。我也不想去了解。但必须将这件事贴出来,让所有通过本网站的信息去了解EK汉化,了解我的为人。以前肯定发生过,今后肯定还会有。如果碰到这种事情,小心点。如果他用于大规模甚至不合情理的商业用途,与我无关。如果要问正规的价格,可以单独私聊我Q。

其实就是1万字1元,就这么简单。1卷10元起步。15元封顶,因为一卷书还真不至于有15万字吧?目前没遇到过。这是辛苦的打字费。不相信的可以去百度一下10万字手打的费用。其他时间、精力等的支出就不提了。

我无意于扰乱市场,也没那个兴趣,所以规模没有扩大,一年多来翻译了也就十来本,对偌大的市场根本造成不了一丁点的波澜。也遵循着翻译的潜规则,不撞坑,反而在填一些人埋的坑,比如迷幻魔域。以后也会填一些坑。而大热作从未碰过。

记住,我做这个只是解决认同我理念的人对轻小说急切的追书渴望,人和人是平等的,我追捧的是平等原则,我做好我的,拿我该得的。而那些投机取巧、投机倒把的人,今天他可以这样玩,明天他也可以那样玩。背刺是频发的。本身也赖不到我头上,而且我经历过的东西让我不惧怕任何东西,要论豁出去,我什么都可以豁出去,连命都可以,光脚不怕湿鞋的,而你敢吗?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1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