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必须凉透,而且要以国产单机游戏的名义!

2022年了,把玩家当XX的游戏厂商们下场是什么?

为什么都2022年了,玩家还要给游戏厂商跪下?

德不配位的国产游戏,难道现在的男人连游戏自由都没有了吗?

差评率93%!曾经登顶榜单的国产游戏惨遭翻车!鬼谷八荒另开创意工坊引流用户遭玩家抵制!

【电狗】鬼谷八荒好评仅剩4%,国产EA游戏还值得信任吗?【闲聊瞎扯吃吃瓜】

图片[1]-《鬼谷八荒》必须凉透,而且要以国产单机游戏的名义!
截止2022.4.26 08:20《鬼谷八荒》褒贬不一


继续发展下去——“差评如潮”
而且这游戏也值得“差评如潮”,也必须“差评如潮”。
从游戏质量上讲,不合格。EA长达1年之久,关键是自己直播放话要去开发鬼谷2,摆明了1要烂尾(或者说无限期等待)。做任何事情不都是把手头事情做完再继续下一项吗?一心多用有多少成功的案例?
从价格上讲,不合格。连半成品都算不上,bug也没修完,68也不算便宜,特别是在steam平台上,打折是最多的,力度也是挺大的,随便都能买一个可以爽玩的完整游戏。

从人品上讲,烂。把玩家当傻子,只说一点,就算是和第三方签订条约石锤,也不应该打信息差,迷惑一些steam新玩家或者对steam机制不了解的玩家,说什么:steam创意工坊要先上后审,怕国外有些人搞事。这点和steam的官方解释相违背。


从影响范围讲,恶劣。国产单机游戏特别是国产EA整个行业被坑惨了。以后谁还信“国产之光”?有些人掏了钱,有些人倾注了1年多的关注,有些人在上面耗费无数时间,最后等来的是:“嘿嘿,吃了这么久的屎,香吗?”。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鬼谷的制作者确实赚发了后给玩家特别是希望国产单机游戏成长起来的玩家上了这么一课。请问谁还敢买国产EA?

Q:批评鬼谷,能不上升到国产游戏这个范围吗?
当然能。他吃的就是国产游戏的名号,质量一时被认可,被赞“国产之光”,制作者这一系列操作不仅是飘飘然,更是把给出赞誉的玩家踩在脚下各种play。事实证明这游戏就是被捧起来的,因为至今都没有修好bug,甚至还只是个半成品。如果有了一家还得不到应有惩罚,那么家家都会效仿。知道动画界的“瑰宝”——若鸿吧?你看后续出了个索以,紧接着今年又出了个唐麟文化。如果批评鬼谷,不上升到国产游戏,那么你如何定位当初把它捧起来的标准,难道不是因为国产游戏才被捧起来?那么作为国产游戏被狠狠地评判,甚至成为国产游戏不能摆烂的业界标杆才是可取之道吧。
包括能上升到世界范围的游戏。特别是世界范围的EA游戏。
南京扶老人案记得吗?现如今谁敢扶老人?而玩家也不可能一个个以身试毒,你有多少个两年等待张三“原形毕露”?你有多强的忍耐力掏了钱还被当傻子玩?鬼谷作为国内头部赚得盆满钵满,在单机圈是有足够的影响力的,张三肯定是变了,搞出了一条“畸形道路”,堪比国内最擅长的FTP模式(现在全世界也喜欢玩换皮上班打卡,开心了吧?),影响极其恶劣。玩家不挑剔点,岂不是被奴性控制,花了钱还找罪受?既然国内头部单机都能这么搞,为什么玩家不能批判性地对待所有国产游戏?

Q:国产EA会不会被连累,大家都恨死张三这波操作?
会。国产单机将迎来又一次寒冬。所谓的“国产之光”彻底沦为笑话,而国产单机的路更难走了。只有游戏做出来卖出去才能得到大资金。单机不同于网游,开发成本等足以让一些游戏半途夭折。而资本衡量的是长远利益,口说无凭,所以stm等平台才会推EA模式,索尼才会推星计划。就是引流帮助这些愿意投身游戏行业的工作室发展壮大。经过张三这波操作,国产EA在玩家心中的信任度将会降到零点,或许等时间的冲刷,等下一个破冰的游戏出世(而且这时候能破冰,那一定是“时势造出来的英雄”,但凡有点远见的厂商,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实打实地成就自己),国产单机还可能会回暖。


综上,张三的鬼谷八荒必须以国产头部单机游戏的名义来个轰轰烈烈的“爆破”!
让所有想要在这里面捞油水,让所有把玩家当猴耍,让所有本性不良的厂商“提前暴露”,更有利于国产单机游戏的发展。这是一次寒冬,更是一次自省的机会。不破不立。
切不可像手游换皮、某些游戏打卡上班、某些动画公司成天粗制滥造,还有拿了作者的ip在那秀自己的编剧理解。国产单机要么生的伟大,要么死的光荣!
以成品答卷为衡量标准,不惯着,不乱捧,该批得批,该骂得骂,该付得付,这才是我们热爱单机游戏的核心价值观。

某些地方删帖控评严重,发在这,看一乐。

图片[4]-《鬼谷八荒》必须凉透,而且要以国产单机游戏的名义!
敏感话题或内容,呵呵···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23捐助 分享
评论 共3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