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atraPDF

我们经常会需要打开一些PDF文档。因此,对于win7和XP用户而言,PDF阅读器绝对是一款必装应用。至于win10用户,系统自带的Edge浏览器,支持查看PDF。

不过,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还是免不了要下载一款PDF阅读器。

图片[1]-SumatraPDF下载 v3.3 官方绿色版 极度轻量的pdf阅读器
可以电脑读取本汉化组制作的EPUB

推荐一款名为SumatraPDF的软件。它是由国外网友Chris开发的一款开源软件,完全免费无广告。我们使用它打开PDF、ePub、MOBI、XPS等格式的文件。

SumatraPDF最大的优势,就是简洁轻量,软件体积大约15MB。官方直接提供了绿色版,单文件执行,不写注册表。要知道,很多人经常用的福昕阅读器,安装包可是有几十MB。

SumatraPDF主打极速启动,加载PDF文件非常快。而且,它专注于PDF阅读,界面简洁,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功能

如果你对PDF的需求,仅仅只有阅读,强烈推荐使用SumatraPDF。右键PDF文件,选择打开方式,可以将其设为系统默认的PDF阅读器

SumatraPDF下载 v3.3 官方绿色版 极度轻量的pdf、EPUB阅读器-EK汉化
SumatraPDF下载 v3.3 官方绿色版 极度轻量的pdf、EPUB阅读器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