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0开翻】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15

图片[1]-【2024.2.20开翻】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15

简介:

击败异次元《侵略者》的少年——天上优夜,下一个使命是审判失控的“神圣之神”。

战胜侵袭无数世界来自次元空间的《侵略者》后,天上优夜带着新获得的力量凯旋而归。然而,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传来——他的伙伴们危在旦夕。
异世界中本应该守护人类的“圣者”却以“管理全人类”为名倒行逆施。这些被神力驱使走上歧途的“圣者”将会由一位现实世界中的高中生——优夜来审判!
与此同时······从优夜家的储物间中的神秘棺材里苏醒过来的少女萨拉曾是与威胁地球的神灵交战的勇士——看来优夜又要被卷入一场未知的冒险······!
连续与超自然的存在战斗,优夜的归宿在何方——。

书单-EK汉化
书单-EK汉化
emiyakaito的头像-EK汉化黄金会员3年前
8562219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32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