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试阅】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08

图片[1]-【序章试阅】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08

序章【试阅】

『王星学园』的理事长宝城司翻阅各种各样的文件工作着。

就在此时,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请进!”

“打扰了!”

进入房间的是司的秘书,手里拿着几封信。

“这些是今天抵达的信件。其中有佳澄小姐的来信喔!”

“啊,谢谢!”

司先生瞟了眼文件,接过信件。秘书皱起眉头继续说道。

“呃……还有一件急事汇报。”

“什么?”

“请看这个!”

秘书递过来的一张信纸上,有着用报纸剪接而成的文字。这是对宝城家的恐吓信,内容是如果不想遭遇危险就准备好钱。

“又来了啊……截止今天,这是第几封了?”

“超过十封了!”

“一开始还以为是恶作剧……能这般坚持,实在是无法视而不见。而且,最近海外也起了波澜。前几天海外某企业的社长因为和黑社会勾结被逮捕。这个恐吓信的主导者可能也与某大型组织有关……麻烦帮我把佳织叫进来?”

“明白。”

接到司指示的秘书离开,不一会,房间的门再次被敲响。

应司先生的请求,佳织来了。

“打扰了,您叫我……”

“唔……其实我不想让你担心,但有件事必须告诉你。”

“?”

“其实最近我一直有收到恐吓信。还不止一次,已经好几次了……”

“这……”

迄今为止为了不让佳织担心,司先生严守这个秘密。这还是佳织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她的眼睛睁得很大。

即使宝城家是资本家,也难以想到竟然还有人寄来恐吓信。

而且,从司的简洁概述来看,佳织感觉出这可能是恶作剧,但未免也太专注了,她不由得紧张起来。

“那……恐吓信的内容是?”

“要钱。上面写着如果我们拒绝,会对我们造成危害……老实说,这点情报根本无法判断出主使者是谁。”

“不会吧……那我该怎么做?”

“虽然我想说不要外出走动,但这会让你很为难吧。那么我想增加你的保镖,先看看情况。不过,你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点。”

“好。”

听到司先生的嘱咐,佳织对着他那认真的表情点点头,与此同时想起了优夜给她的【回避危机的戒指】。

只要有了它,当危险逼近,就可以用魔法转移到事先设定好的安全圈。

当然,要是这个戒指的力量在大庭广众下发动,一定会在没有魔法的地球上引起大骚动,真到此刻,也好过丧失性命。

但愿什么都不会发生。

司叹了口气,这次缓和了气氛,再次开口。

“说起来佳澄来信了。”

“诶!?佳澄吗?也就是说……”

“嗯。她暑假要回来了。”

“太好了!”

佳织脸上的愁云散尽,开朗起来,眼睛里闪烁着微光。

佳澄是她的妹妹,由于佳澄和母亲一起在国外生活,如果不是长期休假,双方就没有见面的机会。

“既然您只说了佳澄要回来,那妈妈回不来吗?”

“是的。佳澄的信上是这么说的。这个暑假她好像无法赶回来。”

“这样啊……我很想念佳澄呢!只是……我怕她一个人会……”

“嗯。现如今遇到这种状况,我也担心佳澄会被卷入其中……那个孩子可不会因恐吓信而退缩。为了杜绝后患,我会继续追查恐吓信的主使者。”

就这样,宝城一家怀揣着不安,期待着与家人的久别重逢。

***

——【天山】。

这里虽然不像被指定为超危险区域的【大魔境】那样,但也是个强大魔物们优胜劣汏的险恶环境。

和【大魔境】不同的是,【天山】上生长着各种各样的药草,有很多独一无二的品种。

其中甚至有吃了就能获得巨大魔力,也有可以让身体残损部位再生的药草。

正因为这样,想从险境中谋取药草的鲁莽之人络绎不绝。

在这般危险的森林中,正有两个身影奋不顾身地快速移动着。

《——我服了……没想到会有今天……》

“是啊……”

被冠以『蹴圣』和『耳圣』称号的兔子,嘟囔着。

听到它的话,『剑圣』伊丽丝心神不宁地回答道。

《没想到在我们这一代终结了与『邪』的战斗……而且不是凭借我们『圣』的力量,而是靠别人做到的……当初和优夜相遇时,只是觉得他是个才能出众的人类,没想到他的人生如此璀璨。》

“诶诶……”

当兔子说出肺腑之言时,一旁的伊丽丝的心思并没有放在兔子的讲述上,她目光炯炯地看着路途上的各个角落。

“(森林里应该有制作『媚药』的重要素材吧?而且只有在这个时间点才能采到……)”

没错,伊丽丝在兔子讲着正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媚药』。

为什么她会如此在意呢?

当然是为优夜准备的。

《我很期待他今后的成长》

“(为了得到……优夜君,我要不择手段!前几天做的料理没能抓住他的心……最重要的是『邪』被打败后,他无需修行了,我也没有给他按摩的借口……『邪』那家伙明明那么强大,怎么就轻而易举地被灭掉了啊!怎么如此不中用呀!)”

《话说回来,这个【天山】还是老样子呢……喂,伊丽丝?》

“(……算了。只能制作『媚药』了!这是紧急时刻的最终手段,幸好提前进行了调查。虽然有副作用,但可以忽略不计。而用这片森林内采集到的素材制作出的『媚药』将是理想中的完美药剂!)”

在这个异世界里有很多被统称为『媚药』的药剂。

但是,大部分都对人体有害,亦或是功效值得考量,能称为完美『媚药』的并不存在。

这般状况下,三年内只会在固定时期内出现一次的药草就生长在伊丽丝他们造访的这处森林里。作为素材的一部分,它不仅无风险且能发挥出『媚药』的最大效用。

因此,当要和兔子一起将『邪』被打倒的事情传达给幸存的『圣』和继承者们时,伊丽丝强烈提议向居住在这片森林附近的『魔圣』汇报。

兔子并不知道『媚药』,刚开始它还有点纳闷。反正迟早要来,它没有特别在意。

伊丽丝在途中偶遇对自身实力颇为自信的冒险者和她一样寻找着药草,使得她的斗志更加旺盛了。

“(无论如何,我必须找到它……!)”

然而……。

图片[2]-【序章试阅】异世界获得作弊能力的我,现实世界开无双 08

“(只有这段时间才能采摘到,一旦错过……就没有下次了……!)”

《……伊丽丝。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请不要找我聊天,行吗!?我很忙!”

《完全没听我说啊……》

对于伊丽丝过于直接的排斥,兔子只能叹气。伊丽丝太执着于找男友了。

但是,这样下去是无法向『魔圣』报告的。所以兔子停了下来。

伊丽丝也和兔子一样停下脚步。

“喂,为何不走了?”

《还问我原因。你一直到处瞄。如果你有事需要在这片森林内处理,请先办完。让人火大……》

“唔,让你火大!?你可知它多么重要,关系着我的未来啊!”

《你到底是怎么了……》

兔子仿佛为了抑制头疼,把手贴在额头上。

《……你快点去做吧。再过一会就到『魔圣』的家了。如此这般无理取闹,会被那家伙用魔法攻击的。因为我们此行就是传达让他也难以接受的信息啊……》

“唔……我,我知道啦……”

伊丽丝听完兔子的话,想起接下来要去见的『魔圣』,稍微冷静下来。

『魔圣』以【天山】为据点,平日都在研究【天山】中生长的药草以及钻研魔法。

对伊丽丝而言,『媚药』很重要。但因为她很清楚『魔圣』并不是个随和的人,所以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不管怎么说,去跟一个难以交流的人说些像是开玩笑的话,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等待着伊丽丝他们,这很难臆测出来。

“……也许不该来向『魔圣』报告吧?”

《终究是要做的。那就快点,早晚的区别而已。你先解决麻烦事,免得搁在心里不舒服,不是吗?》

“之后哪会舒服,『魔圣』才是最大的麻烦……”

《……别这么说》
兔子和伊丽丝同时发出叹息,两人再次移动。

书单-EK汉化
书单-EK汉化
emiyakaito的头像-EK汉化黄金会员3年前
8559219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3捐助 分享
评论 共96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