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最近堆积成山的事情2022.4.18

网站即将上线积分签到、积分兑换、余额、分成系统。
既然采取了赞助模式,自然不会添加任何广告。还有已经建设好的导航网站,你会找到很多没见过的网站,这也是我对诸位的服务。添加慢只是事情多,但总会有新的有价值的网站上线。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情我愿,我觉得大家把东西挑明了,免得藏着掖着,还得小心翼翼防着他人的两面三刀,这样真的挺累的。而且当你和我有说有笑,背后却背刺我(),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也会被别人背刺。因果循环,这种感觉当自己体验了就会知道。


我生下来就不喜欢阿谀奉承、拍马屁,所以哪怕自己的事情做的再多,老板都觉得我挺有能力的,什么都会做,但永远得不到实质性重用包括物质奖励。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就是我,如果我也活着去学别人,那我还是我吗?总有人要去当农民,总有人能坐高堂。至于农民一定苦,高堂一定快乐吗?有些人又会提没有上进心,如果上进心是以违背自己本心为代价,活的累的一批,那我宁愿没有上进心。
我觉得上进心应该是以认真做好分内事,将分内事做到极致为标准。然而现如今利益至上,没有钱甚至连血缘亲人都不会登门拜访,上进心变成了以能不能赚钱、有多少钱为标准。大家攀比也是以这个为参照物。未免有点可悲了。
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嫉妒那些吃鲍鱼人参的人,羡慕肯定是有一点的,但回想一下,我还是喜欢白菜拌饭的清淡。也许和古代以陶渊明为代表的隐居田间派有着一丝半缕的共同点。


然而我也有恨自己的地方,自己开始对事情厌倦了。对于苦口婆心仍不听劝的学生,我已经采取了放养态度。我给他们布置任务,愿意做,我全心全意教,哪怕下班延误一小时(没有任何酬劳补贴),我都很满足;不愿意,说了无数遍,还是不愿意,那我也不想管也不会再管。也许我也变了吧。累到极致就是这种随波逐流的状态。我尊重他们的想法,我也尊重他们偷懒的想法,如果他们不尊重我渴望他们多学一点、未来多一条路的想法,那我觉得没必要强行去改变什么了。这时代赚钱的路太多了,学习只是提升个人修养,增加一些实质性的合理合规的人生选择。反观很多赚了很多钱的人,你会发现他们的文化水平、道德修养可能还没自己高。毕竟时代不同了,标准不同了。但我不觉得学习不重要,修身养性,自得快乐。有些人宁愿穷苦,也要追求精神富足。没有谁对谁错,只和选择、看法角度有关。

我正在为大幅度更新做准备。
分成是你自己可以发到我搭建的平台上,等待别人的认可,获取自己和他人双方认可的价值。而我前期不会收取任何价值(前期有多久,看服务器的使用程度,目前服务器每个月64元,还能撑得住。当出现跑满100%,要提升服务器的时候,就是收取价值的时候,到时候也就一点点而已)。不过这话说了等于白说,因为论坛搞出来也有几个月了,没有人发过贴。这个网站布局还是很有局限性的。不过也没办法,技术能力不够所致。
说到底,任何人都在既有的规则下,任何人在网络上的痕迹都是有时限而且受管理的。包括你的各大平台账号等等,真要抹掉你,也就是管理员后台轻轻一点删除而已。纯粹是看代价问题。当你某些平台账号没了,真没必要一咋一呼,因为这就是现实。要么自己当管理员,要么在规则内被管理员管着。谁的拳头大,听谁的。

包括每个人的生命也就百余年,当你年轻时过度消耗,其实就是把百余年缩短成几十年 甚至三十年不到。所谓的靠药物撑着,其实就是苟延残喘罢了,终有一死。

迷幻魔域8.5 到时候抽空整理一下把新写的第三部分翻译
web古拉夏部分 看网上有没有 整理一下 (没有的话 时间可能会久一点)
总之会无偿分享到网站上,面对所有赞助过的人。等出来后有兴趣的赞助人且没有权限的可以找我,后台给。

就这样吧。挺忙的,不仅要自己做翻译,还要建设网站,还要自己找资源、发资源。
学的越多,越发现自己只是半桶水。
未来还准备入手金庸的全系列纸质书,学习大师文风。

要做的事很多,搁置的事也一堆,时间不够用啊。

加油吧,能做多少算多少。

图片[1]-聊聊最近堆积成山事情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9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