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中文版 v3.07 免费版下载 修改mp3音频属性标题

前言:

每个音频文件都有它详细的属性,比如歌曲名称、歌手名字、所属专辑等。对于用户而言,查看这些属性,能够更方便地了解歌曲的信息。而对于平台来说,打上这些标签,也能让歌曲文件的分类更清楚。

不过,在某些网站下载音乐,歌曲文件的信息经常会乱码或者没有信息。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自己手动修改。

内容:

Mp3tag是国外的一款软件,不过自带简体中文,它主要用于音频文件的信息编辑。我们可以自定义歌曲的演唱者、发布年月、专辑、流派、注释等信息,方便歌曲文件收集分类。

软件支持歌曲在线查询,可以自动整理它的正确标签和封面图片。该功能用于处理网上下载的那些信息不全的歌曲文件,是再合适不过了。经常下载音乐本地听歌的朋友,应该会非常需要。

虽然Mp3tag以mp3命名,但它也支持其他常用的音频格式,如flac、ape、mp3、mp4、wav等。软件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添加文件目录,读取后就可以进行批量操作。

首次启动Mp3tag,默认英文。依次打开“Tools-Options-Language”,切换简体中文。该软件原生无广告,非常小巧。

Mp3tag中文版 v3.07 免费版下载 修改mp3音频属性标题-EK汉化
Mp3tag中文版 v3.07 免费版下载 修改mp3音频属性标题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6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