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彗星下载 BitComet绿色版 BT下载工具[更新v1.89.6.1]

软件介绍

我们无法使用迅雷下载某些资源,也无法下载限制文件。

主要功能

比特彗星,英文名BitComet,这是一款老牌的BT下载工具。我们使用它,可以下载BT种子、磁力链接、HTTP、FTP等传输形式的文件。由于它利用的是p2p技术,所以下载的时候不会有任何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这类BT下载工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下载速度不会很稳定。在冷门资源的下载上,速度可能会比较慢。而且,下载的时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速度才会慢慢上来。

特此推荐比特彗星,并不是说它的功能有多好用,我们主要是为了满足部分用户的特殊需求。一方面它可以解除迅雷的下载限制,另一方面可以用于BT种子制作,制作完的种子或磁力链接,能供他人下载。

图片[1]-比特彗星下载 BitComet绿色版 BT下载工具
看完就删,想看再下 ~.~
比特彗星下载 BitComet绿色版 BT下载工具-EK汉化
比特彗星下载 BitComet绿色版 BT下载工具[更新v1.89.6.1]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8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