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力推】《波巴·费特之书》第一季2022.2.9 完结

波巴·费特之书》(英语:The Book of Boba Fett)是一部美国太空歌剧网络电视剧,取材自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和电视剧处于同一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并与《阿索卡》同为《曼达洛人》的衍生剧集。乔恩·法夫罗、戴夫·费罗尼(英语:Dave Filoni)、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凯瑟琳·肯尼迪担当执行制作人。

特穆拉·莫里森回归出演标题角色波巴·费特,温明娜回归出演芬妮克·尚德,佩德罗·帕斯卡回归出演曼达洛人/丁·贾林,三人此前在剧集《曼达洛人》中分别出演相应角色。卢卡斯影业正式确定开发剧集之前,曾筹划多个以波巴·费特为主角的电影项目。2020年11月,卢卡斯影业确定开发《曼达洛人》的第一部衍生剧。剧集的主体拍摄于2020年11月开机,2021年6月杀青。

《波巴·费特之书》于2021年12月29日在Disney+开播,2022年2月9日完结,共7集。

【ek力推】《波巴·费特之书》第一季-EK汉化
【ek力推】《波巴·费特之书》第一季2022.2.9 完结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4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