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广告数科OFD版式阅读器 中文免费版

数科 OFD 版式阅读器是一款基于我国自主 OFD 标准的版式阅读器产品,不仅支持 OFD/PDF 电子文件的阅读浏览、文档操作、图文注释等通用版式处理功能,还根据公务办公特点,提供原笔迹签批、电子印章、语义应用、修订标记等公务应用扩展功能。阅读器体积小巧、高效稳定,支持各类自主可控软硬件环境,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电子文件阅读与处理体验。

提供 OFD/PDF 电子文件的阅读浏览、文档操作、图文注释等通用版式处理功能。

支持通过各类终端设备(手写板、手写屏、平板电脑、手机等)实现 OFD/PDF 文件的原笔迹手写签批功能。

对接各类电子印章软件,实现对 OFD/PDF 文件的签章应用,并提供骑缝章、交叉盖章、签章雾化等扩展功能。

提供文件语义导览树机制,实现语义检索及语义区域定位,并支持标引提取功能,极大的提高文件交换和利用的效率。

支持手写签批,提供盖章、验章功能,可添加元数据,支持全文搜索

提供 IE、Firefox、Chrome 等多种浏览器插件,可集成到B/S或C/S中

图片[1]-无广告数科OFD版式阅读器 中文免费版
无广告数科OFD版式阅读器 中文免费版-EK汉化
无广告数科OFD版式阅读器 中文免费版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R币0
免费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7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