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退出中国,各家阅读器优缺点(供参考)

kindle退出中国,群魔开始乱舞。警惕今后国内厂商旗下的水军吹捧、拉踩,养成自己的主见。kindle退出中国,以后基本买水货,现有的机器保修会比较麻烦,但不影响你使用国行机登录美亚、日亚,无非是用点魔法了。经济全球化,谁也离不开谁,gfw还不敢堵死,路是人走出来的。

图片[1]-kindle退出中国,各家阅读器优缺点(供参考)

显示效果优先—kindle、kobo

显示无敌,功能简单,用料扎实,国外书城。
要说显示第一梯队,那肯定是kindle、kobo、pocketbook等国外厂商的产品,设备皮实,显示无敌,但传书麻烦、系统简单(有人觉得简陋)、网络环境导致很多服务无法正常使用,特别是书城是国外的。国产厂家就别凑热闹了,显示上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好不容易出现一个好点的,灯控又不行,着实拉胯。

kindle退出中国,以后基本买水货,现有的机器保修会比较麻烦,但不影响你使用国行机登录美亚、日亚,无非是用点魔法了。经济全球化,谁也离不开谁,gfw还不敢堵死,路是人走出来的。

书城优先,封闭系统—掌阅

看中书城资源,不想折腾的,推荐国产掌阅。

50w册出版物,书城国内第一,VIP香,会免书籍多,显示良,不开灯显示可以。用料一般(美其名曰轻薄),灯控不太行(阴阳屏、黑边等)。
至于很多人说的首页网文问题,不必担心,那是掌阅app,如果购买掌阅的阅读器,不会出现一堆网文推荐的,除非你爱看。基本和kindle书城没区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掌阅书城新书上新稍慢,大概比微信读书和亚马逊慢1周到2周时间。

多平台阅读—文石

看中多平台阅读,微信读书等第三方app,选文石。
文石显示一般,别说和kindle比了,就是掌阅也比文石显示好得多。但文石优点十分明显,开放系统,随便装app,而且系统优化蛮好。国内算是系统最流畅的设备了。所以看中安装app的选文石就好了。但也是存在做工拉胯的问题。
入文石坑请做好心理准备。更新换代极快,老设备更新不及时甚至不更新,设备贬值极快,老用户不如狗。

墨水屏—海信

看网文,选海信。

其他品牌

京东、国文、博悦、小米、墨案、汉王等等,我归纳为其他品牌,优势不如上面的明显,喜欢的也可以尝试。

国产设备和kindle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国产并不追求显示第一,而且国产基本一年一到两次的更新,功能非常便捷,但也许早已忘了阅读的初衷就是显示。希望国产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使用要求,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设备。

最后,不要轻易尝试彩屏,现在的彩屏很拉胯。

【转载】kindle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6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