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盘」可永久白嫖804G

阿里也开始对网盘动手了,之前有115、百度、微盘、天翼云、迅雷,如今阿里也掺和进来了。

厂商(资本家)越多搅合市场,对我们也越有利。非关系到民计民生的产业行业的垄断,对受众有害无一利。当然那些本性不良的算了,他们进来了也是一坨屎,只会让整个市场臭气熏天。比如某游戏厂商,天天搞得整个游戏界鸡犬不宁。听说某位沽名钓誉的大手子还被bilibili封禁了15天?

阿里的进入,一次性就可以永久白嫖804G,岂不是美滋滋?

其中发起一次分享,需要实名认证,也就录个人像动作以及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然后上传一张图片,选中分享到电脑都能成功领取128G(永久)。【目前似乎有BUG,明明认证了,还是显示未验证,但重新认证,又显示你提交过了,不影响你拿128G。】

老样子,刚开始肯定是各种不限速,包括天翼云当初也是这么宣传的,开局就送1T。后面呢,只要你没他账号,你就下载不了他的分享链接,还必须注册账号,就是贼恶心,速度也一般般。

阿里云会如何呢?谁也不知道。但国内搞服务器这块,阿里和腾讯是独占鳌头,你要是说阿里会做的比百度慢,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自己想去砸口碑。至少如今的各种开放包括内容的无限制上传下载等都只是暂时的,国情嘛,懂的都懂。白嫖空间嘛?何乐而不为?

当然他还有邀请好友的功能,双方同时送一年时长的500G空间。做不做其实影响不大。

但804G永久免费空间不拿白不拿。就像当初百度送的2T一样。

图片[4]-「阿里云盘」可永久白嫖804G


点此链接领取福利:
https://pages.aliyundrive.com/mobile-page/web/beinvited.html?code=14cc6cc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7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