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些以圣人自居,对二次元游戏捆绑rsq,谈谈个人看法。

战双不知道是更新皮肤还是出新角色,总之,更新了。
结果有人站出来说这游戏媚宅,二次元游戏都是rsq。
奇了怪了,什么时候rsq和二游捆绑了?不是他们这些看不顺眼的嘴巴一张就捆绑在一起了吗?真是三人成虎的生动形象化典例。
咱就这个讨论讨论。
1.一口一个二次元rsq,三次元就冰清玉洁?

看看跳舞区,看看cos区,看看手办区,自己不好那一口,看什么能正常就怪了。笑死了。装圣人?恶心不!跳舞区穿得厚实的、镜头只给上半身的有人看吗?cos圈又称什么圈?手办区这些人喜欢的都是机甲模组?
2.与二次元小说对应的是国内各种类型的小说

他们可曾知道现在这些老一派的大神写手以前可都是擦边球飞起的,而这些口口声声我是圣人、我就要骂媚宅的那些人,看的估计可起劲了。哪怕现在老牌作者、新生作者将过程朦胧化、意境化,难道就不是rsq了?
3.与二次元游戏对应的是其他现代科幻等游戏

生化危机系列你把他当二游?最终幻想你把他当二游?好,如果这些人嘴硬都说这是二游,还说是国外产的,那国内的天刀、永劫无间等等,怎么一堆人喊皮肤好看!这些一嘴一个rsq的敢说他们没说?他们喜欢的都是男性皮肤?不妨猜测一下这批人有没有看诸如最终幻想蒂法的3d视频呢?人家SE可没承认恶搞设定的事呢。
4.与二次元动画对应的是三次元动画?与国外对应的是国内吧?

我知道有些人有排他性,那请问三体是二次元吗?肯定不是吧?那第一集里面的东西,为啥人人喊hoso呢?他们看到哪个场景啦?真的是速度与激情版的长达10分钟左右的火车厢追逐小汽车吗?这是不是制作组的小心思?非二次元里的动画都有镜头上的这些小心思吧。这批人敢说从没在国产动画里刷“摄影师加鸡腿”的话吗?
为什么会这样呢?人类本性而已。说得好听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说得难听的,人渴望这方面的东西而已。
少在这装圣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除了会玩rsq的梗还会什么?真要扫尽这玩意,我相信回到秦朝那个“焚书坑儒”的状态还差不多。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12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