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处处都是雷,小心别成了他人的”工具人”

最近有一件游戏圈、绘画圈大事。

Y画师被一群黄字人冲得12号删了动态,就在删光动态前写了句”今后可能不想在此发布M相关内容···我有罪”。

B画师为Y鸣不平,”我是他朋友”,敦促那些人别搞事。最终被另一群人冲得删动态,似乎被开了盒,似乎被jc警告,似乎还注销了p站账号。

不到十天,Y以一张M图宣告自己回来了,只是这次抠准了”在此”二字,选择在wb和小蓝鸟发出。

一直抱不平的网友们瞬间傻眼了,正主都跪下了啊,这妥妥的一厢情愿呀。

其实被波及的画师不止B一人,还有好几个画师不得不删一些图自保。

当然最惨的莫过于B画师,人家好像连p站账号都删了。但愿稿件有留底,且不论重新建账号,且不论重新发稿,且不论重新聚集粉丝,就内心的感受那可真是三言两语都说不清。

如果Y的回马枪有和B商量过,皆大欢喜。如果没有,只能说只有B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只有高举二创不该被冲之义旗的志士们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像极了名为生徒会长的番剧。

我也喜欢看美图,所以了解的比较多,但我没有参与打抱不平。因为这与钱挂钩的事情扯不清。坦诚的说,如果我有这种能力,给钱我也画。最起码我不会这么快背刺一个刚帮我说过话的人。

现在Y画师的wb和小蓝鸟下有人在嘲讽,有人在维护,有人在阴阳怪气。作为局外人,我认为这种状态很正常,是他应得的考验。没人喜欢背刺,如果很平静,那只是没到自己头上而已。

事件并没有结束,也许还会有次生风波。不管怎样,再次给我们敲醒警钟,做个吃瓜看戏群众真的挺不错,为别人出头前先想想对方值不值得你这么做。德行和财富、能力绝对不成正比。

别当了工具人,别当了帮别人看门放哨的”苦主”。

黑红路能在这个时代如日中天,挺符合潮流的。

2022.7.22

贴吧发不出去,只能发这里了。

图片[1]-生活中处处都是雷,小心别成了他人的"工具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赞9捐助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